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論壇體】【HQ!!黑月】我的朋友一直不敢向他喜歡的人出櫃怎麼辦,在線等,急 10(完)

*你們肯定猜不到我會連更吧哈哈哈 



453L 匿名 

我要不行了哈哈哈哈哈熱心君yousee see you

 

454L 窺屏專用 

哥哥GJ 

原來哥哥才是窺屏專業戶 

 

455L 頭頂青天 

光速爬樓後請大家把目光移向351L!!!! 

 

456L 人中之龍 

老姐⋯⋯ 

 

457L 太鼓女王 

嘿嘿嘿我幹得不錯吧龍?@人中之龍 

 

458L 人中之龍 

@你攔一個試試啊 

你看到了,真的不關我的事 

請不要把這筆帳算在我頭上 

 

459L 太鼓女王 

龍你這什麼意思! 

 

460L 人中之龍 

就是我差不多要跟那群直播的一起跑路的意思啊!!!!! 

 

461L 匿名 

原來攔一個君叫螢啊~ 

(okay我知道我重點錯了,幫呼叫直播組~ 

 

462L 萬能先生 

我很好奇熱心他現在什麼表情⋯⋯ 

 

463L 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wwwwwwww

 

464L 地面戰專家 

原來是哥哥啊 

 

465L 和事佬是什麼能吃的嗎 

哥哥都這樣說了 @一向這麼熱心 的死期還會遠嗎 

(同呼叫直播組 

 

466L 匿名 

看@一向這麼熱心 這位追人真能急死個人 

 

467L 再來一盤麻婆豆腐謝謝 

我只想說 

現在真的不用我們再教你怎樣做了吧 

@一向這麼熱心 

 

468L 別迫我說話 

+1 @一向這麼熱心 

 

469L LZ

+2 

都這樣了還慫下去你還是乾脆去死吧 

@一向這麼熱心 

 

470L 地面戰專家 

+3 

都TM這麼多年我也是看不下去了 

你還是直接死一死吧 

@一向這麼熱心 

 

471L 村民B 

直播 

前輩拿着手機不知道在該什麼 

 

472L 你是不是有病 

+4  

置之地死而後生 

@一向這麼熱心 

 

473L 萬能先生 

+5  

我決定積點口德 

祝你成功 

(當然沒成功就不關我的事了 

@一向這麼熱心 

 

474L 匿名 

+6 

加油啊熱心君!!!! 

@一向這麼熱心 

 

475L 窺屏專用 

+7 

雖然沒種成這樣的男人我也是第一次見 

但還是祝福你拿下四眼君吧 

@一向這麼熱心 

 

476L 質樸剛健 

+8 

棺材我買好了,你就勇敢的上吧 

大不了死了我們給你收屍 

@一向這麼熱心 

 

477L 混血王子 

+9 

前輩加油!!!! 

@一向這麼熱心 

 

478L 和事佬是什麼能吃的嗎 

+10 

整整六年你都沒放棄 

不會在最後關頭慫了吧 

@一向這麼熱心 

 

479L 高高高 

+11 

上上上!!! 

@一向這麼熱心 

 

480L 吃盡天下 

+12 

事成了記得都請我們吃MoonKisses啊(笑 

@一向這麼熱心 

 

481L 極致攻擊 

+13 

JUST DO IT! 

@一向這麼熱心 

 

482L 弱者的戰鬥 

!!!!!!!!!!!!!!!!!!!!!!! 

 

483L 小巨人 

!!!!!!!!!!!!!!!!!!!!!!!!!!!! 

 

484L 一向這麼熱心 

@你攔一個試試啊 

我喜歡你 

由最開始已經喜歡你了 

以前做的一切不是順路、也不是巧合 

只是因為我喜歡你 

對不起、因為我的沒種 

讓你等了這麼久 

你還願意讓我給你買一輩子蛋糕嗎? 

 

@螢光灼亮 

我不會再慫的了 

會一直好好的陪伴他 

請放心把他交給我 

 

485L 萬能先生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486L 村民B 

剛剛!!!!!!!!!!!剛剛!!!!!!!!!!! 

前輩是在攔一個君家門口把這段話大喊出來的啊!!!!!!!!!!! 

 

487L 匿名 

天哪我覺得我的心臟被擊中了 

現在跟攔一個君搶熱心君還來得及嗎?????????? 

 

488L 媽媽我不要學英文 

熱心君幹的好啊啊啊 

 

489L 吃盡天下 

一瞬間被這慫貨帥得腿軟一定是我的錯覺 

 

490L 支配者 

前輩帥氣 @一向這麼熱心 

 

491L 別迫我說話 

終於 

 

492L 質樸剛健 

嘖嘖 

話都說成這樣了真是不放手也不行了 @再來一盤麻婆豆腐謝謝 

 

493L 再來一盤麻婆豆腐謝謝 

都直接跟人家親哥提親了就勉強算你過關吧 

@一向這麼熱心 

 

494L 窺屏專用 

眼前白光一閃 

 

495L 地面戰專家 

終於說出來了 

可喜可賀 

 

496L LZ

你終於肯對他出櫃了 

恭喜 

 

497L 螢光灼亮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那就勉為其難把螢交給你吧 

要是被我發現你有什麼做得不對 

殺了你喔 

 

498L 小巨人 

噢噢噢噢噢T他出來了!!!!!!!! 

 

499L 你攔一個試試啊 

@一向這麼熱心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那就勉為其難試試吧 

 

500L 你攔一個試試啊 

謝謝大家 

我們在一起了 

 

END 

 

 

我!終於!把這坑填了!!!感謝各位不嫌棄一直拖坑的我!!!! 

另外如慣例公布正確答案以及設定下收: 


日向-小巨人 

影山-支配者 

月島-你攔一個試試啊 

山口-弱者的戰鬥 

大地-質樸剛健 

菅-再來一盤麻婆豆腐謝謝 

仁花-村民B

田中-人中之龍

冴子姐-太鼓女王 

明光哥-螢光灼亮 

 

及川-窺屏專用 

岩泉-你是不是有病 

花卷-來份大碗叉燒拉麵 

松川-再來份餃子 

金田一-韭菜的營養價值你們懂嗎 

 

黑尾-一向這麼熱心 

研磨-別迫我說話 

夜久-地面戰專家 

海-和事佬是什麼能吃的嗎 

列夫-混血王子 

山本-妹妹這種生物真是神煩 

福永-大福 

犬崗-一球入魂 

芝山-(什麼都想不到就當他混論壇沒馬甲好了 

山本茜-只想要個排球好的漢子 

 

木葉-萬能先生 

小見-高高高 

猿代-棒場高手 

白福-吃盡天下 

尾長-只是路過 

 

生川主將-極致攻擊 

森然主將-花椰菜明明就很好吃 

大將-黑曼巴

 

 

*實際上知情的有音駒三年line、研磨、木兔、赤葦 

*赤葦和木兔和好、回歸XX圈後就被黑尾捉住吐苦水了,赤葦煩不勝煩才決定開個帖讓黑尾早死早超生算了 

*其他人大都知道黑尾聚聚有喜歡的人但不清楚對象 

*其實是雙向暗戀 

*螢醬在整個帖的心情變化:嘖赤葦桑竟然是認真的嗎>⋯⋯稍微看一下好了>所以對方真的是男的?>⋯⋯大學認識的?>黑尾前輩你到底對前輩們怎樣了啊(驚歎意味)>(皺冒)居然是圈內人?>黑尾前輩你到底對赤葦桑怎樣了啊(驚歎意味)>⋯⋯(挑眉)>⋯⋯這個笨蛋 

然後就開始逗老黑玩了(喂

(結果沒想到居於被一個沒眼力價的洩了自己的老底

*老黑在整個帖的心情變化:混蛋赤葦月月知道了怎麼辦>月月知道了怎麼辦>月月知道了怎麼辦>月月知道了怎麼辦>你們這幫混蛋月月知道了怎麼辦>給老子閉嘴啊啊啊!!!!月月知道了怎麼辦!!!!>月月知道了怎麼辦>啊月月誤會了怎麼辦!!!>月月知道了怎麼辦>月月知道了怎麼辦⋯⋯月月知道了!!!怎麼辦!!! 

*赤葦為了形容老黑有多煩特意去找了個傳說中強迫症患者慎入的短片,看完自己都煩燥了

*大地爸爸其實以前就猜到了是月島,但基於「咱家含辛茹苦養大的兒子居然就這樣拿去了拱豬」的爸爸心態所以什麼都沒說,並一直站在把黑尾往死裡整大軍的最前線 

*菅原媽媽更加猜到了是雙向暗戀,可他什麼也沒說,理由同上 

*好吧其實赤葦也不單純為了撮合,理由同上 

*明光哥知道月月喜歡的對像是誰,只是不知道對方原來是這麼個慫貨(攤手 

 

就是這樣啦~~~ 

咱們下一個坑再見!

评论(25)

热度(1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