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論壇體】【HQ!!黑月】我的朋友一直不敢向他喜歡的人出櫃怎麼辦,在線等,急 02

 

*好冷!!!

*成為了如此糟糕的人實是抱歉

 

 

53L 別迫我說話

他暗戀人家六年了

 

54L 匿名

六年

我的天

 

55L 頭頂青天

看不出熱心君居然是痴心情長劍

 

56L 匿名

不我覺得比起痴情還是沒種比較貼切

 

57L 匿名

難道沒人覺得被耍着玩的熱心君很好玩嗎wwwwwwwww

 

58L 質樸剛健

@一向這麼熱心 簡直是情聖

 

59L 你攔一個試試啊

六年的話,對方是大學裡認識的?

 

60L 匿名

LS終於將歪到天邊的樓扳回來了

 

61L LZ

不是

 

62L 極致攻擊

你們這幫混蛋沒有提示怎樣猜啊!

 

63L 匿名

終於有人說了句人話

 

64L 媽媽我不要學英文

現在只知道

-熱心君六年前還是大學就讀中

-但不是大學認識的人

-認識六年以上

 

65L 匿名

深深的膜拜LS

 

66L 萬能先生

啊啊啊猜不出來!!!!

 

67L 媽媽我不要學英文

平身

 

68L 匿名

這回看著那堆圈內人也跟我們一起糾結簡直舒爽

 

69L 匿名

雖然我懂LS,但不要就這麼說出來嘛wwww

 

70L 村民B

熱心前輩加油!

 

71L 一向這麼熱心

我說你們都多大的人了,這樣很好玩嗎?

 

72L 萬能先生

我其實沒有這麼八卦

可你的八卦真的不能錯過啊(笑

 

73L 吃盡天下

別人我其實不太在意的

可你的八卦真的不能錯過啊(笑

 

74L 匿名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XX圈是啥

可你的八卦真的不能錯過啊(笑

 

75L 窺屏專用

嗯我確實是個看熱鬧的

可你的八卦真的不能錯過啊(笑

 

76L 混血王子

雖然我沒有很懂現在發生什麼事

可前輩的八卦真的不能錯過啊(笑

 

77L 頭頂青天

雖然我只是個混論壇的局外人

可前輩的八卦真的不能錯過啊(笑

 

78L 你攔一個試試啊

難得前輩有這麼驚慌失措的時候

前輩的八卦當然不能錯過啊(笑

 

79L 質樸剛健

我認為不需要原因

總之你的八卦真的不能錯過啊(笑

 

80L 再來一盤麻婆豆腐謝謝

同上

總之你的八卦真的不能錯過啊(笑

 

81L 別迫我說話

總之你的八卦真的不能錯過啊(笑

 

82L 極致攻擊

就算我猜不到對方是誰

總之你的八卦真的不能錯過啊(笑

 

83L 高高高

讓我刷個隊形

總之你的八卦真的不能錯過啊(笑

 

84L 一向這麼熱心

⋯⋯隨你們高興吧⋯⋯

 

85L 匿名

感覺每位在這個論壇成為主角的人最後都會變得生無可戀

 

86L LZ

這點我不否認

 

87L 匿名

要我說你們已經歪樓歪到天邊去了!所以說到底對方是誰!

 

88L 媽媽我不要學英文

我有一瞬間覺得這不是協助熱心君脫單的求助帖而是對熱心君的聲討帖

 

89L 可樂糖

我早就這樣覺得了

 

90L LZ

請注意標題

重點不是對方是誰

而是怎樣令@一向這麼熱心鼓起勇氣向對方出櫃

當然要是附上告白法就更好了

 

91L 一向這麼熱心

你們不用這麼熱心,真的

 

92L 地面戰專家

我們只是擔心你孤獨終老,親愛的

 

93L 和事佬是什麼能吃的嗎

重點是你能成功就不會再拉着我們十年如一日地傾訴完全沒進展的戀愛煩惱,親愛的

 

94L 質樸剛健

看大家多關心你,親愛的

 

95L 再來一盤麻婆豆腐謝謝

我們只是想拯救廣大妹子於水深火熱之中,親愛的

 

96L 高高高

難道你不覺得少了一個競爭對手很可喜可賀嗎?親愛的

 

97L 匿名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98L 萬能先生

我們只是在彷效你的古道熱腸,親愛的

 

99L 匿名

我覺得@一向這麼熱心放棄掙扎比較好,親愛的

 

100L 黑曼巴

不如說死得比較痛快,親愛的

 

101L 一向這麼熱心

⋯⋯

 

TBC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