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HQ!!全員向】【論壇體】有沒有黑貓隊長的八卦? (01)

*全員歡樂向,後期微黑月 

*(自暴自棄mode)來看看這回的論壇體得花多久完結吧哈哈哈哈

*網紅設定 


 

 

1L  

如題,剛刷到了這個叫黑貓隊長的日常系(是該歸類為日常系嗎?還是幹話系?但他好像還有不少遊戲影片?)youtuber,感覺影片都挺有趣的 

有沒有什麼他的八卦? 

 

2L 

幹話系wwwwwww要不要這麼一針見血wwwwwwwww 

 

3L 

幹話系啊⋯⋯ 

我怎麼之前就沒想到如此精闢的形容呢 

 

4L 

不得不說他確實是幹話系的領軍人物 

 

5L 

咳,看了老黑的影片兩年姑且來說一下 

黑貓隊長(大家比較喜歡喊他老黑)確實可以歸類為日常系的youtuber

主要的影片類型是吐槽和Vlog

他最有名的兩套系列是如何系列和測謊系列 

 

6L 

如何系列就是「如何XXXX」的那堆影片 

像是「如何偷吃不被老師抓到」、「如何應付相親」、「如何對付暴怒的女朋友」 

⋯⋯反正就是一年三百六十五日花式作死 

 

7L 

樓上專業! 

 

8L 

老黑是我見過最有冒險精神的作死專業戶(蓋章 

 

9L 

推薦「如何在一晚上趕完Deadline」!!!!!! 

學生黨完全感同身受!!!!!! 

 

10L 

我覺得這一部搞不好他是真的一邊趕deadline一邊拍的 

他縮在桌子下那個慫樣哈哈哈哈哈 

 

11L 

我是LZ,看了「如何應付相親」回來笑成了一個傻逼wwwwwww

 

12L 

老黑簡直是拼了老命在裝娘炮哈哈哈哈哈 

 

13L 

我完全沒懂那妹子是怎樣忍住不笑場的 

 

14L 

LS,看老黑的推這一幕妹子NG了好多次哈哈哈 

 

15L 

老黑我拜託你要點臉成不! 

 

16L 

老黑:「臉是什麼?能吃嗎?」 

 

17L 

LZ看完如何一定要去看測謊啊!!!! 

看完你會進入新世界!!!!! 

 

18L 

⋯⋯我完全懂,我原本是不太看youtuber的,看完整個測謊系列一頭栽進了youtube的大坑爬不出來 

 

19L 

我也是新人,測謊系列都是和別的youtuber合作嗎? 

 

20L 

測謊系列緣於老黑這個不甘寂寞的boy搞到了一台測謊機,但只有一個人怎樣玩測謊機呢? 

之後⋯⋯你懂的 

 

21L 

說起來老黑有那些合作比較多的youtuber?

 

22L 

說到老黑就不能不提K神了吧? 

 

23L 

但K神算是直播界的吧?他的頻道都只是直播備份來著 

 

24L 

新人求科普啊啊啊 

 

25L 

K神都不認識應該拖出去打了吧 

 

26L 

樓上不要這麼兇嘛,新人不認識K神也是正常的 

K神大名KKenmagame,不過這其實是K神的帳戶和youtube頻道啦⋯⋯通常親友都叫K,粉絲都叫K神 

K神是最早開始做遊戲直播的人之一,且由過去到現在玩哪個遊戲就稱霸哪個⋯⋯ 

堪稱日本直播界的開荒七神之一 

 

27L 

表白K神!!!!!!! 

 

28L 

K神真的是神,不是人 

這不光是說技術 

K神對遊戲的執著真的超可怕 

有天他有一關破不了直接就直播了12小時,沒停過!!! 

最後直播間的粉絲幾乎是跪地求K神去睡的⋯⋯媽啊想起來都怕 

 

29L 

那K神和老黑什麼關係啊?我刷老黑的影片沒見到K神誒⋯⋯ 

 

30L 

妹子你找錯地方了,K神是不露臉的,你刷老黑的的影片沒用 

你得去找粉絲幫老黑備份的遊戲直播 

他開遊戲直播的時候幾乎都在抱K神大腿wwwwwwww 

 

31L 

他比K神渣多了哈哈哈哈 

 

32L 

這個老黑在之前的Q&A回答過了啦,老黑和K神是鄰居和發小,老黑是因為看K神直播挺好玩才想不開跑去當youtuber的 

不過據說K神最開始直播的時候設備都是老黑幫忙弄的 

 

33L

LS說的那次12小時直播最後也是老黑闖進來硬斷了K神的線哈哈哈哈 

 

34L 

你要是有追老黑的遊戲直播就會知道K神的重要性 

沒有K神老黑基本上就是個手殘哈哈哈 

 

35L 

老黑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地球今生才會有K神當發小 

 

36L 

我也好想當K神的鄰居啊啊啊!!! 

 

37L 

同求抱K神大腿!!!!!! 

 

38L 

不過要說合作比較多的youtuber的話,應該是木兔兔吧? 

 

39L 

求不提木兔! 

你一說我就開始滿腦子都是老黑和木兔的迷之笑聲啊啊啊 

 

40L 

我是很初期就已經在看這倆的影片的,看到他們由互不相識到現在感覺不能更奇妙 

 

41L 

誒他們是之前不認識嗎?看影片那如此自然的互撕我以為他們認識很久了耶 

 

42L 

哈哈LS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老黑第一次做的Q&A,那個時候老黑有說他最有興趣認識和合作的youtuber就是木兔兔啊 

 

43L 

明明老黑他們在認識之前很喜歡互棒的,真的熟起來之後就只剩互撕了哈哈哈哈 

 

44L 

你們快去看木兔Po的和老黑一起的鬼屋體驗,看他倆進去之前互相放話到出來之後奄奄一息那樣子我差點笑得斷氣wwwwwwwwwww

 

45L 

世紀煩人組合(蓋章 

 

46L 

個人認為世紀煩人組合非及川王子和老黑莫屬 

 

47L 

我我我⋯⋯我選不下手,哪個都好煩 

 

48L 

我一直覺得世紀煩人組合總在木兔+老黑和及川+老黑中陪徊,這本身已經昭示了什麼 

 

49L 

幹樓上超壞wwwwwwww

 

50L 

異議!世紀煩人組合不應該是隔壁直播界的中二怪人組嗎?這兩個人直播的時候我根本不敢公放啊啊啊 

 

51L 

這就不對了,怪人組那叫秀恩愛吵鬧,上面那堆叫煩人,這是不同的 

 

52L

你們都好懂(合十 

 

TBC


*這次腦子一抽決定玩youtuber的設定,但是抽完之後發現腦容量不夠很多角色都沒想出來他們玩什麼網名是什麼⋯⋯所以跪求!各位有想看那位主當什麼類型的網紅(和網名)就大聲說出來吧!(合十

*沒什麼明確主線,有梗就寫

*對啦我就是面對死線就恐慌恐慌就腦抽的神經病 

*先說好這是一個坑(現在才說是不是有點太遲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