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文藝版(?):

作為一個(畫力等於火柴人的)同人作者,有同好願意將文裡的設定與場境化為真實簡直是最大的榮幸。


吶喊版(???):

嗚嗚嗚嗚嗚媽你快看我在這我在這你兒我有出息了!!!!(喂)嗚嗚嗚嗚嗚實在太可愛了燁燁怎麼能畫得這麼可愛我要死了這真的是我寫出來的嗎那對魔王夫夫那個騷得要死的貓妖那漂亮的魔法學徒那可愛的祭司那亡靈和小包子那私奔的光明神殿狗男男(!)那跟縱狂和跟縱狂受害者那雪人那魔法學徒那地域犬(喂)那真的拿着稿子的小女神那精靈!!!!!讓我死一死!!!!

謝謝燁燁QQQQQQQQQQQQQQQQ


_燁燁_:

之前說要畫琉黑的設定!

真的超喜歡TOT造型是我ㄉ妄想不好意思T.T...!!!

尤其是亡靈跟光明神O<-<...我可以無限衍生(不用

總之希望你會喜歡>O<...!!!謝謝琉黑桑的文!

评论(1)

热度(60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