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HQ!!全員向】【論壇體】818身邊那些一言不合就開始秀恩愛的狗男男 (01)

*大概是原作當前設定

*真。All CP,但是要找出你喜歡的CP大概得考點眼力哈哈哈哈哈好啦也很難真的all cp,但熱門的基本上都很努力寫進去了,沒寫到的抱歉orz

*全員智商掉線

*慢更 


[818身邊那些一言不合就開始秀恩愛的狗男男] 

 

1L 心累boy

作為一個正直的男高中生,我覺得我現在心好累 

忍不了了,今天就來8一下我們身邊那些狗男男!!!!!! 

 

2L 心累boy

LZ先來 

首先為什麼我會開這個帖呢?當然就是因為LZ身邊有對閃瞎人眼的狗男男!!! 

主角是我們社團的主將和副主將 

這兩個人真的一天到晚都在秀恩愛!!根本喪心病狂!!! 

咱們主將是個超情緒化的傢伙,而咱們副主將可以說是他的監護人 

主將也是我們的王牌,可這個王牌狀態永遠都是大起大落的,全靠副主將在旁邊看著 

基本上咱隊的日常就是 

主將不高興→副隊哄→主將高興了 

主將高興→副隊小心的哄→主將繼續高興 

主將得瑟→第一時間跑到副隊面前求表揚→副隊表揚之→主將更得瑟了 

中間眉來眼去勾肩搭背無數 

你們有沒有見副你們的隊友都快瞎了啊! 

 

3L 心累boy

這樣說起來好像都是主將的錯 

⋯⋯才怪啊!根本隊長會變成這樣都是副隊寵出來的啊!!!! 

你們想想,在主將遇上副隊之前他不也是平安長大了,要不是遇上副隊之後副隊簡直洗盡渾身解數地哄他他至於變成現在這樣嘛! 

要我說副隊這個人是真的很神奇 

副隊看著就是挺淡定的一個人,在我們社團也是智力擔當型的 

但我總覺得他現在的智商基本都用在怎樣對付我們主將上了 

反正我是每天都有種看副飼主在各種哄他家毛孩的既視感 

 

4L 心累boy

個人認為最經典的一次 

我們主將居然因為場館比別的館小這種莫名奇妙的原因又低落了!! 

我們所有人對著他都眼神死了啊!!! 

反正我們隊又不弱,所以那場我們所有人根本都打算直接放生主將了 

只有副主將那傢伙,一直心心唸唸怎樣讓主將恢復狀態 

結果副主將那一通胡說八道居然又真的把主將給哄好了! 

我那時就問咱們副隊,其實偶爾無視主將也無所謂吧? 

結果他居然回我:「狀態好時的主將,就算只是看著也讓人開心啊」 

⋯⋯媽啊你個NC粉!我都不知道怎樣吐槽了啊!!!我完全看不出你原來這麼廚我們主將啊!!! 

搞半天這根本是個圈養偶像的概念啊!!!!! 

 

5L 心累boy

總之我們現在每天都在看著這兩個人各種秀恩愛 

簡直不能更心累 

來來來都來分享一下你們身邊那些狗男男!!! 

讓LZ知道他不是一個人! 

 

6L 

強帖留名 

 

7L 

現在的男高中生真是wwwwww

 

8L LZ你太弱了 

嘖,LZ你真的太弱了,有種你來我們隊 

我們社團那對組合才是真正的「一言不合就開始秀恩愛」 

 

9L LZ你太弱了 

兩個主角跟我一樣是社團今年的新人 

姑且叫他們王者和菜鳥吧 

王者和菜鳥以前聽說在比賽中碰見過一次 

王者本身是個天才,那時的學校也挺強,直接完虐一直都是個菜鳥的菜鳥 

後來菜鳥跟我們說,賽後他是哭著對王者發誓一定要打敗他的 

那時我就沒忍住吐槽,說你們這是演偶像劇嗎? 

 

10L LZ你太弱了 

這偶像劇般的初遇就算了,接下來才是重點 

這倆進來社團後因為一些契機開始搭擋 

但如上述他們智商平均值大概都是小學水平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搭擋起來相當有默契 

但總是一天都晚都在吵吵吵 

字面意義上的吵,吵得我頭疼 

吵着吵着這兩個人就開始上手了 

一開始其他人還會去勸一下架 

但勸着勸着就發覺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 

這對小學生根本是在(以他們小學生的水平)打情罵悄⋯⋯ 

 

11L LZ你太弱了 

像是他們日常不論幹什麼都硬要跟對方比一波 

(我都不知道菜鳥你跟王者比什麼發球傳球?雖然他腦子有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像是王者每次被菜鳥激怒了就會去抓對方的頭 

像是他們一天到晚都在呆子來呆子去的互罵 

(他們罵人詞彙之貧乏我都不想吐槽了 

但你們真要打真要鬧就不要一天到晚黏在一起成不? 

這不是一言不合就開始秀恩愛是什麼? 

 

12L LZ你太弱了 

王者也是個情商低得令人發指的笨蛋 

據聞他和以前的隊友也是因為他的情商低鬧翻了 

沒想到來到我們這裡就遇上了個一天到晚在撲騰卻會全心相信他的菜鳥 

反正這兩個人來到場上根本是自帶結界 

什麼「有我在你就是最強的」,你們表白能不能看看場合? 

你們知道場上有六個人嗎? 

反正我是掉了一地雞皮疙瘩 

 

13L

⋯⋯LS你能忍到今天真是不容易⋯⋯ 

 

14L 

火火紅紅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15L 心累boy

@LZ你太弱了 ⋯⋯同志我懂你(拍肩 

 

16L 腦內關鍵發轉化中 

看到這個帖我馬上就點進來了,終於有機會讓我吐槽一下我死黨了!!樓主你不是一個人!!! 

我要吐槽的是我死黨和我們社團的王牌前輩== 

這兩個人大概是生來就注定糾纏在一起了,他倆的名字居然可以像對聯一樣對起來啊!當初自我介紹時我們所有人都驚呆了! 

那個時候另一個前輩已經笑王牌前輩說確定這個一年級不是你家的童養媳嗎? 

鬧得前輩臉都紅了 

我那死黨就不了,他根本沒搞懂童養媳是什麼意思

 

17L 腦內關鍵發轉化中 

前輩是個比較沒自信的人,而我死黨則是天生自帶永動機的活力型 

雖然他倆的日常沒有樓主和樓上那兩對那麼膩味,但我死黨繞著前輩打轉溫暖他勵激他也算是我們社團的日常風景線了 

但我們都太小看他們了,他倆是平時不搞事情,一搞就要搞大的! 

 

18L 腦內關鍵發轉化中 

事情發生在我們一年升二年那會 

那個時候前輩因為一些原因陷入了低潮 

然後我死黨就特別不理解,結果兩個人大吵了一架,吵得那叫一個驚天動地 

甚至前輩都揚言要放棄了,再加上之後一些事情我死黨也被禁止出席社團活動 

但就算禁令解除了,我死黨還是堅持前輩要是不回來他也不回來 

倔得跟頭牛一樣 

幸好後來經過一場比賽總算是冰釋前嫌了 

⋯⋯但是我那死黨在比賽裡基本上跟告白沒兩樣了= = 

經過這件事之後他倆更黏糊了,我另一個死黨也說,我咋覺得咱們死黨現在老像一隻被拋棄過的小狗死黏著主人不放呢= = 

總之!!樓主我懂你啊!!!!好想放火啊!!!! 

 

19L 腦內關鍵發轉化中 

話說@LZ你太弱了 你說的那句表白台詞好耳熟,我們社團裡另一對讓人很想放火的後輩也好像說過⋯⋯ 

所以其實這是現在的表白風潮? 

 

20L 心累boy

@腦內關鍵發轉化中 同志啊!!!!!! 

 

21L 

所謂男高中生的日常 

 

22L 

現在的高中生社團都是這樣充滿愛♂的嗎哈哈哈哈 

 


TBC


獲得新稱號「掘坑專業戶♂ 」


评论(9)

热度(2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