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HQ!!多CP】你以為基佬都可以結婚了(下略)

*本篇全稱《你以為基佬都可以結婚了就HappyEverAfter了?少年你太年輕了》 

*CP:及岩、影日、黑月、兔赤 

*沉浸於隔壁可以結婚了的喜悅裡,(荷包)痛並快樂着 

*全是段子 

*全員已向家裡出櫃設定 

*全員處於暗戀狀態設定 

*全員慫貨(???(有什麼不對!! 

*手感找不回來,OOC的地方抱歉 

 

 

 

及川徹的場合 

 

及川徹在聽到電視播出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新聞時眼皮重重一跳,心裡瞬間升起一股十分不妙的預感。 

 

「徹!你看!」 

噢,來了。 

他僵硬地回過頭去看十分興奮地拍着自己的母親,一滴冷汗悄悄順著後腦勺滑了下來:「我看到了啊,真好啊。」 

「所以,」只見母上大人微笑着轉過頭來,「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就、知、道。 

 

「媽你要知道呢,男人四十歲以前都是為事業衝刺的年紀⋯⋯」 

「別跟我扯談,總之你只需要告訴我你打算什麼時候要結婚?」 

「⋯⋯對象都沒有你讓我跟誰結婚?跟排球嗎?我記得現在只是同性婚姻合法化不是和死物結婚合法化吧?」 

「你看看你,說了老半天還不是因為沒人要⋯⋯徹啊,你聽我說,反正你都沒人要你不如認真追一下阿一?那孩子多好啊,放假都不忘來看我老人家⋯⋯你要是害羞要不要我出手幫你和阿一說說?」 

 

看着母親拍着胸脯一臉放心交給她的模樣,他崩潰的抱頭。 

「媽我求你別添亂就成!」 

 

 

 

影山飛雄的場合 

 

影山飛雄在聽到電視播出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新聞時眼皮重重一跳,心裡瞬間升起一股十分不妙的預感。 

 

不出所料,當天的晚餐豐盛得過份,看着興奮地等他入座的雙親,他罕見地體會了一次高中隊友山口口中所說的「快吐了」、「好想逃」是什麼感覺。 

而當他們開飯後,他又罕見地體會了一次另一名高中隊友月島口中所說的「好想拿個饅頭直接塞着他們的嘴」是什麼感覺。 

 

「現在同志終於都可以結婚了啊」 

「啊啊,真是太好了。」 

他低頭扒飯。 

「飛雄啊,我上個星期才去了你表姨的兒子的婚禮,人家還比你小了兩歲⋯⋯」 

「說起來我明天也要去參加同事的婚禮,看到像自己兒子一般大的人都要結婚了,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他趁爸媽在各自感嘆時快速消滅掉桌上的食物。嗯他快成功了。 

「飛雄啊,其實你也老大不小了⋯⋯」 

「飛雄啊,我真的覺得你們隊裡的小個子挺不錯的⋯」 

他一整口飯噴了出來。 

 

「所以,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他痛苦的扭頭。 

你們要問就去問那個不開竅呆子,別問我! 

 

 

 

黑尾鐵朗的場合 

 

黑尾鐵朗在聽到電視播出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新聞時眼皮重重一跳,心裡瞬間升起一股十分不妙的預感。 

 

於是當他見到微笑着招手讓自己過去的老媽,心裡只能概嘆自己的第六感真是準到無以復加。 

「鐵朗啊。」老媽一臉慈祥的微笑。 

「是。」而他小心翼翼的跪座在沙發上,那模樣比得上當年他和夜久惹了事然後幾個人一起挨那訓導主任訓話的乖巧勁。 

「你知道現在同志們都可以結婚了吧?」 

「⋯⋯是有聽到。」 

「所以,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你問一個專業光棍二十六年的單身狗什麼時候要結婚是不是挑釁!是不是! 

 

可惜能教出黑尾鐵朗這麼個好兒子的媽媽也不是蓋的,眼看自家兒子沉默不語,只見她微微一笑、然後變魔術一樣變出一堆電話號碼來:「不要緊,我都幫你打點好了,這些都是好孩子,你找個時候去見見吧。」 

黑尾瞧着那堪比字典的電話簿,臉都扭曲了。 

 

當然那時的他不知道他還是圖樣圖森破。 

當他來到與相親對象約好的咖啡店、看到座位上坐着他暗戀接近十年的金髮眼鏡青年,他差點想跪下來給他親媽磕個響頭。 

 

 

 

木兔光太郎的場合 

 

木兔光太郎在聽到電視播出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新聞時眼皮重重一跳,心裡瞬間升起一股十分不妙的預感。 

 

木兔這人平時大咧咧的,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在他親媽面前乖得跟鵪鶉一樣。 

所以當他親媽問他「你們同志都可以結婚了,小子你什麼時候領養個大胖小子給我玩玩?」 

他一下子就慌了,顫着手給他家萬能的赤葦打了個電話:「赤葦赤葦怎麼辦!」 

「木兔桑?怎樣了?」 

「我媽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電話那頭一下子沉默了,半晌才聽到赤葦咳了咳,接着問他:「那木兔桑打算怎麼辦?現在開始去相親看看?」 

「不,我是想問赤葦你要不要和我結婚!」 

「⋯⋯啊?」 

 

而木兔用一通電話就直接搞定了告白和求婚、把赤葦抱回家的故事,從此成為了梟谷不滅的傳說。 

 

 

 

*沒錯這其實是基佬們終於加入被迫婚大軍的故事,可喜可賀。 


评论(14)

热度(74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