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論壇體】【HQ!!兔赤】和分手N年的前輩在一個空前尷尬的場合遇上了怎麼辦,在線等,急 番外1

*恭喜台灣 !!!!!

*超光速產物 

 

 

 

524L 匿名 

不行我真的得上來推一推這個帖 

媽的今天我看到一體育新聞刷刷刷的洗了我的板 

說是排球國手木兔光太郎突然宣佈他已經結婚 

對方是高中時的隊友blablabla⋯⋯ 

那時我腦子裡像是有什麼閃過 

我的天那個像是巨型貓頭鷹的木兔光太郎?! 

看來有一堆迷妹要心碎了 

原本我還很淡定的 

結果看到一堆人刷什麼支持同性婚姻我才突然又靈光一閃 

高中時的隊友?!男的?! 

然後我按捺住激動的心情搜了一下⋯⋯ 

木兔他高中時是臬谷的! 

東京! 

強校! 

貓頭鷹! 

全國! 

運動社團! 

我到底是不是不小心發現了什麼真相呢⋯⋯ 

 

525L 匿名 

嗯這個帖又推上來了? 

 

526L 匿名 

LS應該真相了 

我看到木兔很激動的在一個訪問說他和他伴侶曾經分手過後來才重新在一起 

 

527L 腐海浮沈 

看到這帖子居然又被頂起來了我還以後LZ和他前輩又出了什麼事! 

結果!!!!!!!! 

去死吧現充!!!!!! 

 

528L 匿名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之搜了一下木兔當隊長時誰是梟谷的副隊長 

LZ大名 

赤 

葦 

京 

治 

順便我明白當年為什麼吃盡大大說你讓廣大暗戀你的女性同胞情何以堪 

我也要愛上LZ了 

 

529L 匿名 

可惡原來LZ長這麼帥 

早知當年就不起哄讓他哄回前輩了 

我自己上! 

 

530L 匿名 

LS+1 

現在去搶婚還來得及嗎 

 

531L 匿名 

前輩放開那個少年! 

 

532L 嘿嘿嘿 

你們想都別想!!!! 

赤葦是我的!!!!!! 

 

533L 匿名 

別爭了 

LZ君是我的 

 

534L 匿名 

你們這麼肯定木兔和他家那位就是LZ和前輩? 

太巧合了吧? 

 

535L 媽媽我不要學英文 

作為考據狗我抱着懷疑一切的態度去考證一切 

最後證實證據如下: 

此帖開樓日期為XX年YY月ZZ日 

當時已經作為日本國手的木兔剛好在國內:鏈接[男排國家隊回國備戰下站大獎賽] 

裡頭有訪問到木兔桑 

然後!!重點!! 

鏈接 XX年YY月AA日[日本男排新星脫胎換骨迎接銳變] 

木兔表示他最近和愛人復合所以狀態大勇! 

媽的現充果然還是去死吧 

 

536L 匿名 

LS不用這麼麻煩 

吃盡大大76樓的那句KJ君已經露了天機 

 

537L 匿名 

LS那堆別爭了 

LZ是前輩的 

 

538L 嘿嘿嘿 

所以說了赤葦是我的嘛! 

 

539L 匿名 

於是我又去搜了搜LZ 

你妹差點閃瞎我的狗眼 

全國季軍 

梟谷隊長 

老美普林斯頓大學!學生會副會長!物理治療師!!! 

這到底是什麼人生勝利組???? 

 

540L 匿名 

我臥了個大操 

 

541L 匿名 

怪不得LS冒出一堆LZ迷妹⋯⋯ 

 

542L 匿名 

LM爬樓 

 

543L 匿名 

我只是來祝福木兔選手 

順便表白LZ高中時的照片真的好美嗚嗚 

 

544L 匿名 

請問我是不是有幸見證一對基佬分手復合到結婚的全過程? 

 

545L 匿名 

結婚!!都結婚!!!!! 

 

546L 匿名 

恭喜結婚wwwwwwwww

 

547L 匿名 

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包紅包

 

548L 匿名 

我是不是進了一個假的帖子,我眼前只有一片白花花 

 

549L LZ

⋯⋯ 

 

550L 匿名 

⋯⋯我看見了什麼! 

 

551L 匿名 

LZ!活的LZ! 

 

552L 匿名 

LZ請問你就是赤葦京治嗎?木兔光太郎就是前輩嗎!? 

 

553L 匿名 

LZ我要嫁給你!!! 

 

554L 匿名 

LZ那貓頭鷹胸大無腦,娶我我還可以給你生娃 

 

555L 嘿嘿嘿 

啊!!!!!!!!!!!! 

都說赤葦是我的了你們給我滾開滾開滾開!!!!!!!! 

 

556L LZ

⋯⋯前輩別鬧了 

 

557L 媽媽我不要學英文 

⋯⋯等一下我又看見了什麼 

 

558L 匿名 

剛剛那是前輩嗎?是前輩嗎?!!! 

 

559L 匿名 

我今天已經第三次呆恍在當場 

 

560L 匿名 

所以前輩=嘿嘿嘿 

嘿嘿嘿:赤葦是我的 

LZ=赤葦 

嘿嘿嘿=木兔光太郎 

 

561L 匿名 

先讓我撿一撿我的下巴⋯⋯ 

 

562L 匿名 

恭喜結婚!!!! 

 

563L 一向這麼熱心 

誒呀誒呀這帖居然被推上來了嗎? 

 

564L 一向這麼熱心 

所以說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什麼當初我要這麼熱心 

媽的這貓頭鷹吵死了好嗎!!!! 

一天到晚都在「赤葦赤葦赤葦」!!!! 

煩死了啊你這煩人貓頭鷹!!!!!! 

 

565L 萬能先生 

我要向各位懺悔 

要不是我一時手賤 

要不是我一時想不開 

那笨蛋現在就不會一天到晚都在擾人清夢的吵吵吵 

 

567L 匿名 

木兔光太郎!!!!!!! 

真的是木兔光太郎!!!!!!!!!!!! 

 

568L 匿名 

幹終於等到你們了圈內人們 

 

569L LZ

管管 @你攔一個試試啊 

 

570L 你攔一個試試啊 

@一向這麼熱心 。 

 

580L 一向這麼熱心 

諸位請當我什麼都沒說 

先行告退(合十 

 

581L 匿名 

由LZ出櫃帖追到熱心君告白直播帖的我現在感覺像是見到了老朋友般的興奮 

 

582L 匿名 

熱心君你為什麼又慫了啊wwwwwwwwwwwwwwww

 

583L 嘿嘿嘿 

哈哈哈 @一向這麼熱心 沒話說了吧哈哈哈哈哈 

 

584L 匿名 

我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有人有血袋嗎? 

 

585L 匿名 

作為梟谷的學妹 

衷心祝福兩位前輩!!!! 

 

586L 再來一盤麻婆豆腐謝謝 

雖然已經說過了、但既然推上來了就再說一下好了 

新婚愉快 

 

587L 一向這麼熱心

恭喜 

 

588L 匿名 

恭喜木兔選手與赤葦先生!!!!!!!!! 

 

589L 支配者 

恭喜兩位前輩 

 

590L 小巨人 

恭喜兩位前輩!!!!!!!!!!!!! 

 

591L 吃盡天下 

恭喜,紅包已準備 

 

592L 萬能先生 

話說我是不是會有那個媒人茶? 

 

593L 高高高 

@萬能先生 你給我滾 

兩位⋯⋯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先心疼一下我的荷包 

 

594L 地上最強 

兩位恭喜 

 

595L 窺屏專用 

在被閃瞎前刷個恭喜 

 

596L 黑曼巴 

其實你們真的早該結婚了 

等到今天也不容易 

恭喜 

 

597L 地面戰專家 

恭喜!!!!!!!!!!!!! 

 

598L 村民B 

前輩們要幸福!!!!!!!!!!!! 

 

599L 嘿嘿嘿 

嘿嘿謝謝大家啦!!!!! 

@LZ 

 

600L LZ

@嘿嘿嘿 知道了 

非常感謝各位的關心、幫忙與祝福 

以及 

努力了這麼久終於走到了這一步 

真的太好了 

 

END 

 

 

okay首先讓我真的再一次衷心祝賀台灣的朋友 

你們、TMD要準備好紅包了啊(笑 

這確實是我借番外之便生出來的同性婚姻合法化賀文 

由524L開始也是紀念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以及各位應該有注意到最後一句是雙關語

台灣的朋友努力了三十年 

努力了這麼久終於走到了這一步 

真的、真的太好了 

不知其他地方的同志朋友什麼時候才能結婚呢? 

 

至於這個番外 

其實這原本就是預訂好要寫的 

(其實木兔的馬甲在黑月篇有出現過了嘿嘿嘿 

但原計劃是最後一個番外 

結果就偷步了,隨便吧(攤手 

無咩事我番出去填坑先(揮 

 


评论(14)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