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随风消逝


真的
什麼都說不出來
就轉一下好了

不知所谓:

被阿格尼的离开炸出来了。哭了一个晚上,泪崩。我想写点什么留给这个温柔的男人,以前只是喜欢,但是我想,现在,我爱上他了。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对某个动漫人物的死表示过非常悲痛,因为好像他们的离开隐隐中少了什么东西。

一种盲目之中交织着理性的虔诚。

阿格尼死了,今天在国内更新的《黑执事》一百二十七话,“那位执事,称赞”之中,他意料之外……或者意料之中的领了便当。我一直以为死掉的会是索玛。

很长一段时间枢娘没有对于戏份较重的人物设置“死亡”结局。自从很早更新的马戏团团灭以后那些配角的死,很大一部分都在预料之中。零零碎碎的,推动着剧情的前进。

阿格尼的死亡简直就是高速路上迎面飞来的铁块。

阿格尼的人物形象有看过《黑执事》的人应该都是很鲜明的,强大但是谦逊,温和,虔诚,忠诚,心中有一杆平秤。对索玛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几乎相当于索玛的“小妈”。

相对的,索玛的形象也非常招眼,天真,聪明,偶尔有些迷糊,正能量爆棚,是个太阳般耀眼的人,深深吸引了阿格尼。

也许当年救下阿格尼是无心之举,甚至是阿格尼自己都无比清楚这一点。

但他的一切都是为了索玛,这个给了他新生的人燃烧。

阿格尼作为一个执事不可谓不优秀,但是他之前只是一个只知道玩乐的祭祀之子,托印度阶级统治的福,他青年时期过得无比荒诞可笑。

但是为了在他心里的太阳神索玛,他一点一点从头学起,如何洗衣叠被,如何烘焙食物,如何照顾主人的饮食起居,外出的礼仪……一切的一切。

心中如果不纯粹,如何做到这一点。

在对结果心知肚明的时候,他毅然决然的挡在索玛的身前,用身体承受一刀又一刀的利刃,为了索玛坦然的接受死亡,但是至死也要保护他的安全。

“在您面前…就一定不会有融化不了的冰山。”

“我阿格尼,身为您的执事,”

“深感幸福!”

死前的他并不是痛苦的,他在回忆和他的索玛殿下经历的点点滴滴,心中对索玛的评价达到顶点,索玛在他心里已经被完全神化。

所以他说的不是“深感荣幸”,而是“幸福”。

服侍您让我快乐,幸福,为您而死,就是我最好的归宿。

不知道官方会不会给出一个详细的死亡时间,但是我会记住这个看上去愚忠的男人。

他叫阿格尼,是温暖人间的火神。

评论(1)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