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論壇體】【HQ!!黑月】我的朋友一直不敢向他喜歡的人出櫃怎麼辦,在線等,急 01

*論文完全沒頭緒怎麼辦

*有次說起熱心君的找事等級lv max就手癢想寫個讓他被全民圍觀兼唾棄的梗

*熱心君RIP



1L LZ

如題

之前應承了 @一向這麼熱心 幫他公開出櫃的

小事不用謝

知情人士歡迎廣傳


2L 一向這麼熱心

⋯⋯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3L 匿名

這不是喜聞樂見的XX圈撕迫大戰嗎wwwwwwwwwwww


4L 匿名

前排沙發!


5L 地面戰專家

前排佔座 @別迫我說話 @和事佬是什麼能吃的嗎 @混血王子 @妹妹這種生物真是神煩 @大福 @一球入魂


6L 匿名

XX圈?撕迫大戰?求科普


7L 匿名

是說5L tag的馬甲裡有一個特別讓人火大啊


8L 頭頂青天

指路 和分手N年的前輩在一個空前尷尬的場合遇上了怎麼辦,在線等,急


9L 頭頂青天

不用懷疑

LS這位疑似被出櫃的熱心君正是在LZ的公開出櫃帖裡的熱心君


10L 匿名

所以說,這XX圈的撕迫大戰真是普大喜奔


11L 匿名

鄉民聞訊而來坐地板坐等開戰


12L 匿名

科普,說XX圈是因為咱們這些看熱鬧的只知道這群人以前都是玩某個運動社團的,但這運動到底是什麼運動卻到現在還是個迷,所以只能說是XX圈了


13L LZ

我又沒說是誰 @一向這麼熱心


14L 再來一盤麻婆豆腐謝謝

K高全員召集! @質樸剛健 @人中之龍 @小巨人 @支配者 @你攔一個試試啊 @弱者的戰鬥 @村民B


15L 匿名

此帖必須火速圍觀


16L 匿名

沒想到 @一向這麼熱心 也是gay,實在有點意外


17L 一向這麼熱心

喂喂喂喂喂!!!


18L 匿名

LZ怎麼說話說一半,求詳情!


19L 媽媽我不要學英文

根據標題,熱心君喜歡的人也是同性別,鑑定完畢


20L 一向這麼熱心

喂喂喂我可沒有公開出櫃的打算好不好!


21L LZ

我也沒有啊,可你不也是幫我公開出櫃了嗎?


22L 質樸剛健

LS這怨氣簡直要實體化⋯⋯


23L 一向這麼熱心

喂你的那個帖可是你自己開的啊?請不要遷怒我好嗎?


24L 質樸剛健

@一向這麼熱心 難道沒聽過「不作死就不會死」?

LZ那個帖那麼多人,你看為什麼LZ就幫你一個公開出櫃了呢?


25L 再來一盤麻婆豆腐謝謝

@一向這麼熱心 誰叫你一向這麼熱心呢~


26L 匿名

LS兩位真相帝


27L 匿名

熱心君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沒想到意外的沒種啊


28L 匿名

等一下,出櫃是我理解的那個出櫃嗎?


29L 萬能先生

噢噢噢噢噢LZ言出必行!

K高都來了我大X谷必須得來啊!

速來圍觀@一向這麼熱心 出櫃直播帖

@高高高 @棒場高手 @吃盡天下 @只是路過


30L 萬能先生

啊我感覺你們也會有興趣

@極致攻擊 @花椰菜明明就很好吃 @黑曼巴


31L 別迫我說話

有需要時再補充

LZ先請


32L 和事佬是什麼能吃的嗎

這大概叫現世報


33L 混血王子

我居然現在才知道前輩有喜歡的人⋯⋯


34L 黑曼巴

哈哈哈哈哈哈

@和事佬是什麼能吃的嗎 不用懷疑,這就是現世報


35L 地面戰專家

你到底是有多遲鈍 @混血王子


36L 一向這麼熱心

喂你們!!!!!!


37L 一向這麼熱心

給我滾出去啊啊啊啊!!!!


38L LZ

@28L 別懷疑,就是你理解的那個出櫃


39L 妹妹這種生物真是神煩

主將到底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40L 一向這麼熱心

喂LZ我可是讓你領回你家貓頭鷹的功臣耶你這樣對我真的好嗎?


41L 匿名

LZ是不打算解釋了嗎?只有標題一句完全無從入手啊喂!


42L  LZ

其實事情就如標題一樣

@一向這麼熱心 有一位單戀了相當多年的對象

但不要說表白

他連讓人家知道自己是gay都不敢

怎麼辦


43L 一向這麼熱心

喂!!!!!!!!!!!!!!!


44L 匿名

噗!!!


45L 質樸剛健

這真的是完全不符合 @一向這麼熱心 的形象呢


46L  一向這麼熱心

當我求你們了,少說一句成不


47L 匿名

原本覺得LZ只是在把@一向這麼熱心 耍着玩

但看這反應看來是玩真的呢


48L 一向這麼熱心

喂喂喂⋯⋯


49L 匿名

倆字,沒種


50L 再來一盤麻婆豆腐謝謝

三個字,超沒種


51L 萬能先生

四個字,特別沒種


52L 一向這麼熱心

⋯⋯ 


TBC

评论(8)

热度(1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