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HQ!!】第三季第十集各種吐槽吶喊

*一如既往地來點沒有意義的彈幕吧

媽的居然這就最後一集了!!!最後了!!!

我不能接受!!!!(慘叫

我以後每星期怎麼辦嗚嗚

這集直接就放OP了!!!!

等一下黑尾你又來刷存在感(笑

該死的看上一集停在這我還以為肯定贏了呢!!!

媽的燃到爆啊啊啊(尖叫

該死的最後這720度大轉角鏡應該是排球到現在最最最燃的一個運鏡了,沒有之一(而且漫畫完全出不了這效果

可惡所有人一哭結果我也跟着哭了是怎麼回事!!!!

超難得看到月島被人罵笨蛋,而且還是被腦殘粉山口XDDDD月島這驚愕臉wwww

最後畫了這麼多!!!!不過下一季應該會全部重新畫出來吧wwww權當下季的宣傳了wwwww

(然後居然在第三季完結前見到赤葦君嗚嗚

(迷妹退散!!!!!!

我真的覺得排球因為太燃,結果觀眾看完都會有種油盡燈枯的感覺⋯⋯所有能量都燃完了啦(虛脫狀 


评论(2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