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HQ!!】第三季第八集各種吐槽吶喊

*話嘮注意

大天使!大天使啊QAQ!

日向又出了他那招用臉接球的絕技XD

其實我真的能理解牛日黨啦(望天

日向確實有種能讓對手也燃起來的特質(像木兔桑一樣

然後你這什麼小動物的反應XDD

然後看到影山熱身我才發覺真的很久不見飛雄醬了耶!飛雄醬!

大天使真的好帥QAQ作為全攻模式點讚

然後久休復出(?)的疲勞小山山(??)

為什麼他什麼都未開始幹我就覺得帥爆了呢(掩臉

結果媽的一來這怪人組合就復活了!!還是那帥度爆標的垂直下扣!!!

(然後飛雄醬又被小太陽帶走了XDDD

小日向!!!!帥爆了啊小日向!!!!!!!!

雀斑君啊啊啊啊啊!!!!!!!!!

媽的這幾分鐘燃到哭啊啊啊啊啊!!!!!!!!!!!

教練QAQ教練這一下QAQ!(原來教練這一下還是田中先生:0

然後月島這凝造最高潮的氣氛、糟糕的形勢、萬眾期待的主角的待遇到底鬧哪樣wwwwwwww到底小太陽還是小月才是主角啦wwwwwwwwww

ps還有時不時串場的小岩和眼鏡川也是一出場就浪花朵朵的wwwww

媽的這就完了嗎!我的一周糧食!!!!

說起他真的就剩兩集了QAQ下一季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

(不是嗎全國現在還在開場呢你妹!

嗚嗚sem break老子要由頭再看一次QAQ (這迷妹的等級不得了

pss S3的ost也是妥妥的熱血,等收!

對了最後不得不再說一次動畫組業界良心

(是說我到底話嘮到了怎樣的地步!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