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論壇體】【HQ!!兔赤】和分手N年的前輩在一個空前尷尬的場合遇上了怎麼辦,在線等,急 02

*於是我又來了

*感謝各位抬愛,能夠跟大家一起萌兔赤真是太好了

*星期六的考試求一臉學霸樣的副主將保佑


接上

52L 吃盡天下

⋯⋯LZ你高中不會是某東京強校的運動社團吧

@萬能先生 你該不會是⋯⋯咱們隊的萬能先生?!


53L 匿名

噗又一個熟人?!


54L 匿名

吃盡大大居然也是知情者?

順便告白一下吃盡大大我是你的NC粉!


55L 可樂糖

吃盡大大很有名嗎?


56L 匿名

科普樓上,吃盡大大是美食版版主

她的食評美味到爆


57L LZ

⋯⋯


58L 萬能先生

學校附近有一堆貓頭鷹的?然後你前輩也是長得像貓頭鷹的?

@吃盡天下 我好像知道你是誰了


59L LZ

⋯⋯不會吧


60L 萬能先生

⋯⋯Excuse me?!

還真的猜中了???????????????

所以說你們倆真的交往過?????????????????

還分手了?????????????????????

卧操這信息量有點大先讓我緩緩


61L 萬能先生

還有你這玩失蹤的兔崽子!!看老子揍不死你!!!!


62L 萬能先生

我也是你前輩,有女朋友的那個


63L 吃盡天下

我是你學姊,你知道的


64L 吃盡天下

揍不死你!!!!+1


65L LZ

⋯⋯


66L 中二不是病

所以說樓主和萬能君吃盡大大居然是同社團的?!


67L 匿名

LZ你讓我說什麼好wwwwwwwwwwwwww


68L 吃盡天下

小學弟你忘了這論壇當年是我介紹給你的?


69L LZ

⋯⋯我忘了


70L 萬能先生

媽的這簡直是本年度最大的爆料了

是說我完全想不到咱們成熟穩重的副主將居然會無措到上論壇求助⋯⋯

不過幸好你上了我才能發現你們的JQ嘖嘖


71L LZ

⋯⋯前輩!!!!!!!!!


72L 媽媽我不要學英文

心疼猝不及防就被出櫃了的LZ


73L 頭頂青天

只有我關注長得像貓頭鷹是怎麼回事嗎

這是一個會出現在正常人類身上的形容嗎!


74L 匿名

所以說LZ是走成熟穩重風的?

不過感覺的確是這樣


75L 匿名

爆料爆料爆料!!!!!


76L 吃盡天下

不行我還是無法接受KJ君你曾經跟那個單細胞在一起

你讓廣大暗戀你的女性同胞情何以堪


77L 匿名

LZ已崩潰,鑑定完畢


78L 匿名

守了這麼多年的祕密居然就這樣曝光了wwwwwww


79L 匿名

喂熟人都出來了好歹再爆料一下吧!吃盡大大是說LZ是校草的意思嗎?

前輩居然還是個單細胞?


80L 中二不是病

所以現在現場情況到底怎樣了?


81L 萬能先生

而且你居然是因為那個單細胞才玩失蹤的?!

媽的你們倆真行,真的


82L LZ

我⋯⋯

前輩學姊我們私聊吧


83L 匿名

⋯⋯


84L 頭頂青天

LZ你不厚道!!!!!!!!!


85L 匿名

幹!


86L 萬能先生

媽的你別想刪帖,你敢刪我馬上把截圖傳給你家前輩


87L 吃盡天下

你妹的玩失蹤是吧?讓你玩!


88L LZ

⋯⋯


89L 萬能先生

咱們就在這兒好♂好♂溝♂通♂一下


90L 匿名

LZ你的前輩黑化了⋯⋯


91L 高高高

⋯⋯虧我這麼多年一直相信你們是純潔的前後輩關係!


92L 匿名

!!!!!!!!!!!!!!!!!!!!!

又一個知情人士?


93L LZ

⋯⋯前輩們⋯⋯


94L 匿名

LZ有什麼也告訴我們吧

知道一半什麼的太痛苦了


95L 棒場高手

完全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吐槽

還有91L確實也是同社團的喔~

感謝 @萬能先生


96L 山雨

這帖的發展越來越精彩了


97L 匿名

所以說,你們作為知情人士不爆料對得住你們知情人士的大名嗎?!

LZ和前輩到底是怎麼回事?!

@萬能先生 @吃盡天下 @高高高 @棒場高手


98L 中二不是病

同求爆料


99L 匿名

作為發現細節的小能手

@萬能先生 稱呼LZ為副主將吧?是LZ在作為後輩時已經是副主將的意思嗎?


100L 頭頂青天

再賭一塊錢前輩是主將


101L 腐海浮沈

單細胞主將x成熟穩重副主將簡直美味到爆


102L 匿名

寵溺溫柔年下攻什麼的wwwwwwwwwwww


103L 匿名

腐女自重


104L LZ

⋯⋯


105L 吃盡天下

好吧我來說一下吧

我們是運動社團(是能打進全國的程度喔~

LZ高二時已經是咱隊的正選兼副主將

而且恭喜你們猜對了前輩就是主將

然後我們主將確實就是一個該死的單細胞⋯⋯

雖然也確實是一個很強的單細胞,是我們的王牌

高中時他們倆感情已經很好了

只是我們一直沒想過原來他們是在交往⋯⋯

到大學時大家也是一直都有聯絡和聚會

只是LZ突然有一天就失蹤了

遮摒了我們所有人,電話什麼的全都沒回

畢竟LZ這樣成熟的後輩突然這樣我們也有點擔心

我們問主將時他卻說LZ沒事,說LZ大概有自己的理由吧,讓我們別管了

我們就猜主將大概是知道原因的,然後他讓我們別管了應該是有些很嚴重或是很難以開口的原因吧

所以我們就沒再問了⋯⋯

結果TMD居然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嗎!!!!!!!!!!!!!!!!!!!!!!!!!!!!!!!!!!!!!!!!!!!!!!!!!

主將那個混蛋!!!!!!!!!!!!!!!!!!!!!!!!!!!!!!!!!!!

!!!!!!!!!!!!!!!!!!!!!!!!!!!!!!!!!!!!!!

106L 吃盡天下

順帶一提我是經理


107L 匿名

吃盡大大這撲面而來的怒氣wwwwwwwwwwwwwwww


108L 匿名

吃盡大大居然是經理!!

社團的儲糧該不會被大大吃光了吧⋯⋯


109L 匿名

LS和LSS這重點歪的


110L 棒場高手

我知道我的重點也歪了,但LZ你從哪學的標題?

這完全不是你的風格


111L LZ

⋯⋯我抄的,行不


112L 頭頂青天

50塊錢收認真負責的吃盡大大

順便LZ故事說一半負評


113L yo殿

看到首頁飄紅就看了

結果是年度言情大戲

前輩們GJ!


114L 一向這麼熱心

東京、貓頭鷹、運動社團、全國、單細胞主將、成熟副主將⋯⋯

我有不好的預感

@別迫我說話


115L 匿名

全國!!!太強了吧!!!


116L 匿名

我還是不懂,這個帖的主旨是LZ想解決那尷尬的氛圍吧,現在不是解決了嗎?


117L 匿名

LS你讓我說什麼好


118L 別迫我說話

@一向這麼熱心 錯不了


119L LZ

⋯⋯


TBC


评论(15)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