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黑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排球:兔赤/黑月/影日/及岩/雙宮/月影/瀨見白/京矢
海賊:索香/柯羅/艾路
文豪:新雙黑
銀魂:銀土
黑籃:青黃
憂鬱的物怪庵:安蘆
全職:主雙鬼傘修
Nico: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社長世界賽高
廢物文手致力掘坑
歡迎勾搭歡迎交流

【HQ!!全員向】【論壇體】有沒有木兔光太郎的八卦? (01)

*全員歡樂/兔赤向 

*網紅設定 

*有借鑑現實題材 




1L

今天放假沒事在家看youtube發現了這個youtuber 

天哪他簡直神好笑 

沒見過腦回路如此清奇的youtuber⋯⋯ 

整個超猛 

請問有人認識他嗎? 

 

2L 

沒有 

 

3L 

我覺得挺無聊的 

 

4L 

我我我!!!! 

我木兔兔親媽!!!!! 

他真是我見過最可愛的youtuber了!!!! 

 

5L 

其實我覺得2L特意進來就為了回句沒有挺無聊的 

 

6L 

看LZ是個新人,作為一個看著木兔兔由不到一千人的小透明到現在破了20w的大戶的老粉來科普一下 

木兔是以日常系為主的youtuber

網名由來⋯⋯這個TM是他本名!(白眼 

粉絲比較多喊他木兔兔或是光太郎君吧 

 

7L 

木兔平時主要拍玩具和遊戲試玩,開箱和Vlog都會發一點 

他這人最大的特別就是⋯⋯你完全無法理解他到底是怎樣生存到現在的wwwwww

之前他拍試玩一個VR生存遊戲,他一激動⋯⋯直接把人家那上萬元的裝備摔爛了wwwwww 

他的影片裡頭有五分一都是把玩具或是裝備玩爛的⋯⋯ 

我不懂啦他到底怎麼還沒賠錢賠到破產啦wwwwwwww 

 

8L 

我很喜歡看木兔的影片啊(雖然剪接都很亂來) 

但是看他完全投入的去玩不知不覺會變得熱血起來 

 

9L 

我覺得他玩輸的時候那個失落感超可愛的 

 

10L 

木兔兔各種被他家隊友嫌棄也是超可愛的!!!! 

但我要是他隊友也真的無法不嫌棄他哈哈哈 

 

11L 

對啊一開始他們說好用什麼網名,結果木兔完全改不了口第一部片就全爆出來了wwwwwww

 

12L 

有一集不是他們去玩密室逃脫嗎?中途木兔就失落了,他一失落木葉已經眼神死了XDDDDDD

結果!結果他們真的就把木兔丟到角落裡讓他自生自滅去了!!! 

說好的隊友愛呢!!!! 

 

13L 

我關注的點在木兔這不是他的頻道嗎?後半段基本都看不到木兔真的好嗎! 

 

14L 

最少這群死黨裡頭有木葉撐一下場wwwww

雖然是拍靈探類的但畢竟經驗比較足 

 

15L 

他們到現在都還沒打死木兔真是難得⋯⋯ 

 

16L 

不不不木兔把人家裝備摔爛那集木葉猿代小見都直接上手了 

鷲尾在旁邊也是一臉哀莫大於心死XDDDDDDD

 

17L 

我我我!! 

我是追著老黑發現木兔兔的! 

結果變成這倆的CP粉了

 

18L

求問!!!老黑又是誰!!!! 

 

19L 

關於老黑可以去之前的另一個帖 有沒有黑貓隊長的八卦? 

不過提到木兔本身也不能不說老黑 

這兩個加起來煩到天崩地裂!!! 

 

20L

老黑大概是地表上最抓得中木兔的點的人吧哈哈哈哈 

 

21L 

活生生的相聲組哈哈哈 

 

22L 

沒看過的人記得去看木兔Po的那段和老黑去便利點集點的片 

黑尾說木兔手氣不行就上手搶,搶著搶著整個玩具就斷掉了wwwww

智障到那個店員無話可說wwwwwwwww

 

23L 

弱弱的舉手,世紀煩人組合我覺得是及川加上老黑⋯⋯推薦LZ去看他倆去玩雲霄飛車的合作影片,沒什麼特別的,我就大概刷了就幾百遍吧 

 

24L 

LS!!!!!住手!!!!!!!我又開始滿腦子都是這兩個人的「啊啊啊啊啊啊」了!!!!!!!! 

 

25L 

文字表達不出來他們倆尖叫那個煩躁震撼感 

 

26L

你們是在說去年大阪Youtube頒獎禮那段時候的事情吧 

天知道全國有差不多百多個youtuber去了,那段時間簡直像是crossover狂歡節一樣 

 

27L 

我最喜歡就是他們揪團去環球影城整個系列,每一部都好好笑wwwww

 

28L 

說起來木兔兔那次在那堆影片裡好像都沒怎樣露臉?好像只是拍了自己的那條彈跳台體驗? 

 

29L 

有的有的!LS去看TKSMusic、老黑還有木葉的環球影城影片他都有出現!雖然都是出現在背景就是了⋯⋯ 

 

30L 

木兔兔那個時候在陪他的室友啦!他室友跟他一起跑環球影城去了,可人家不是露臉那派就站遠了點,連帶木兔兔都沒怎樣出現了,你們去翻木兔兔那個時候的推就會被滿屏的室友刷屏wwwww他那個時候有開過短直播,也可以看看 

 

31L 

感謝指路 

翻完推回來腦子裡只剩下木兔兔的無限「Aka」攻擊⋯⋯ 

 

32L 

我也去翻了!所以Aka就是木兔的室友? 

 

33L 

沒追木兔的推未必會知道 

Aka,就是那個很高大上的電影博客+youtuber,目前是木兔的室友 

兩人同♂居♂已經三個月了 

 

34L 

木兔的推真的滿♂滿♂都是Aka

 

35L 

等下這兩個人到底是怎樣搞在一起的我好亂!!!! 

 

36L 

同問,只追youtube表示現在才知道⋯⋯ 

 

37L 

呃、剛入坑表示⋯⋯所以Aka是誰? 

 

38L 

利申老娘是木兔兔和AkaCP

Aka是以博客起家的,主要寫電影評論 

影片也一樣,不過可不是谷X莫那個路子的 

熱門電影跟冷門電影都有,很多都會介紹一下電影背後的理念什麼的 

一句總結,知性男神啊!!!!! 

 

39L

我會說我是Aka的聲控嗎!! 

 

40L 

只可惜Aka真的是超低調,這麼久了連半面都沒露過 

 

41L 

但是Aka好像跟他們都挺好的吧? 

隨便翻翻推都會看到他跟他們在互動啊 

[黑貓隊長:@Aka管管你家貓頭鷹好不好!!!![木兔活蹦亂跳.jpg]] 

[萬靈:@Aka那啥,咱們好好說,但你能讓木兔不要一言不合就跟老子去靈探又吵得我連音都收不好成不?] 

 

42L 

⋯⋯其實Aka是木兔的監護人吧 

 

43L 

⋯⋯為什麼感覺Aka跟樓上安利那個知性男神的形像有點出入咳咳 

 

44L 

基本上吧,畢竟這麼多合作的機會,他們很多都是互相認識的 

 

45L 

自從Aka跟木兔開始同♂居♂總算有點高調起來啦~~ 

上次木兔跑去和老黑TK聯機不是總算將Aka也拉下海了嗎,雖然他的直播框一直只有一個飯糰 

 

46L 

不止這樣,我總感覺連知性型男神的人設都有點崩 

飯糰這麼可愛的頭像是誰!!!這不是我認識的Aka!!!!! 

 

TBC


*沒什麼明確主線,有梗就寫 



评论(9)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